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我喜歡我們的新班主任老師,這主要因為她講話風趣、幽默,還有她那樸實的品德。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都坐在了教室里,不大一會兒,進來一位身高一米六的女老師。這時有人小聲地說:“她就是咱們的新班主任。”任老師笑着說:“從今天開始,我來給你們當班長,歡迎嗎?”“歡迎!”膽大的同學說著,老師又笑着問:“咱們班有多少人啊?”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38!”“不對!”老師否定了。我們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微笑着說:“從今天開始是39人了!我不也是咱們班的一員嗎?怎麼,不歡迎啊?”我們這才恍然大悟,立刻使勁鼓起掌來。

  老師不光這樣說也是這樣做的,每次大掃除或勞動,她都和我們一起干,有時還跟我們比賽呢!記得有一次老師和我一組拔草,老師拔得比我還快、還乾淨呢。

  任老師在我們同學心目中的印象非常好,我喜歡我的老師。

  四年級:566868468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