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名的成長簡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名的成長簡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英雄豪傑大家好!我是你們熟悉的“炫樂的風”的QQ網名。呵呵,別看我模樣小小,但我已是滿經滄桑的中年人了,不信?看看我的成長簡歷就知道了……

  嬰兒期:任我行

  任我行,這個名字夠帥吧?我那個特立獨行的主人就是喜歡我行我素,連我也不放過,讓我一出生就有那麼多回頭率,真不好意思啊。可是後來,我主人在街頭偶然發現了一隻狗,居然也叫任我行!唉,從此以後,大家就再也沒誇過我了??嗚嗚嗚,我好傷心啊!

  兒童期:will酷小子

  最近,我主人又迷上了嘻哈小天王潘瑋柏。潘瑋柏的英文名叫will,於是她又利用我做起了宣傳??叫我will酷小子(哼,根本就是在宣傳潘瑋柏是酷小子嘛!)不過,主人快樂就好,我也不會在乎太多啦!

  少年期:孤之幻

  少年時,壓力大了,對世界也有點迷茫了。我的主人因為學習的壓力、老師的過分期望、同學的矛盾而變得鬱鬱寡歡了,為了幫助主人找回自我,我放棄了尊嚴,放棄了快樂,放棄了美麗,變成了“孤之幻”(大意就是孤獨的幻影)和主人一起尋找快樂。

  中年期:炫樂麥麥

  在成長中,不開心、難過、鬱悶都只是暫時的,快樂才是終點。經過了風雨的考驗后,我的主人終於快樂起來了,當然,我也跟着快樂了。所以,“炫樂麥麥”誕生了,我的名字也終於有了歸宿。對!炫樂青春才是永遠的帥噢!

  看了我的成長簡歷,你們知道我的可愛之處了吧?嘻嘻,我就是活潑可愛機靈搞怪的天才網名——“炫樂的風”的忠實密友!

您正在瀏覽: 網名的成長簡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名的成長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