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意思是生活中每個人的名字決不能輕易改變,但是在網絡的世界里,可以隨時改動。

  有的網名特牛,如我的同桌曹一航,網名叫“曹操VS戰神”;有的網名特搞笑,如“一坨詩”、“土老冒”;還有的網名很有詩意,如“長發飄揚”、“垂柳依依”。想知道我的網名嗎?嘿嘿,可多啦!

  寶貝傲雪——這是我爸爸幫我註冊的第一個網名,因為我是爸爸的心肝寶貝,所以就有了“寶貝”這兩個字。“傲雪”是因為我出生在臘月,爸爸希望我像臘梅傲然開放在風雪中,於是這個網名就誕生了。

  可時間一長,這個網名我就膩了,便改為“南宮問天”。“南宮問天”這個名字大家肯定很熟悉吧!沒錯,它就是《神兵小將》中男主角的名字。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因為“南宮問天”活潑開朗、有正義感,儘管我是一名女生,但我覺得自己的性格和它很相似,所以我就光榮地成為冒牌“南宮問天”了。

  過了一段時間,最受我們小朋友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熱播了,儘管裡面的“沸羊羊”是個配角,但我很喜歡它的活潑自信,尤其是它的幽默,常常使我們哈哈大笑。所以我就由高級的“南宮問天”變成了“沸羊羊”。

  想知道我的下一個網名是什麼嗎?到時候再告訴你吧!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