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景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景色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已經來臨了,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起回到了景色優美的故鄉。 

我們下車走向村子,涼爽的春風迎面拂過,好像和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黃金周的到來似的。道路兩旁,都已經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林,在田野里也長着綠油油的禾苗,我問媽媽:“為什麼現在夏天的禾苗是綠油油的好像塗上了一成顏料那樣綠,到了夏天的禾苗會變成金光閃閃的顏色呢?”媽媽說:“因為夏天的禾苗還沒成熟,所以夏天的禾苗才會好像塗上了一層一層綠油油的顏色,所以,秋天的稻穀一定就會有金光閃閃的顏色,秋天的稻穀彷彿在白天里已經吸收了太陽金光閃閃的陽光給自己換上了新裝。”農民伯伯都很喜歡秋天的季節因為,秋天的季節會有很多很多的農作物收穫,凡是農民伯伯都很喜歡秋天。還有,秋天的季節能讓他們收割到許許多多的果子、稻穀還有菜…… 

來到魚塘里,我看見的是有許許多多活潑可愛的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在碧綠的水裡小魚們成群結隊的在玩耍。由於天氣太熱小魚們都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可愛極了。從遠處望去這些魚就好像在碧綠的魚塘有連綿不斷的魚在跳來跳去。可惜,天氣的熱量慢慢減少魚兒才不會有這麼擁擠的跳上來呼吸新鮮的空氣了。在這麼美麗的鄉村裡有見到了景色優美的田園風光。 

田園風光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