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沒來過鄉村的城市人眼裡,鄉下就是一個骯髒、落後的原始社會。但在我的眼裡,鄉村的老家一種獨特的美。

  清早,一聲雞鳴打破了一片寧靜,我慢慢的睜開眼睛,一縷柔和的陽光照在床前,我來到門外。極目遠眺,一輪紅日在山坳上緩緩升起,一望無際的田野,一座座造型古樸、色彩和諧的小屋。近處,幾個鄉村小孩在草地上嬉戲,腳邊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雛雞在勤快地覓食,一派美麗動人的田園風光!與綠草、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色。

  吃完早餐,我沿着田埂來到果園,兩邊的小草沾滿着露珠,雖然我小心的走着,褲管還是被打濕了,清涼清涼的。抬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紅寶石般的荔枝,掛在一片濃濃的墨綠中,顯得更加誘人。我伸手摘了一顆剝開了紅彤彤的果皮,露出了晶瑩易透的果肉,饞得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大口,酸甜的果汁直衝我的喉嚨。真爽!!!那邊的龍眼園裡,樹上還掛滿了小黃花,像一串串黃橙橙的稻穀。和這邊的荔枝園相映成趣,別有一番風味。

  我站在果園旁邊心裡無比的舒暢。我想:這麼和諧優美的田園風光,實在是令人嚮往。我愛這美麗的鄉村。

  四年級:一株小草妹妹

您正在瀏覽: 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