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雖然沒有城市的商業繁華,但是它有一種獨特的美,而這種美在城市是看不到的。去年暑假,我就和媽媽一起去了鄉村欣賞這些美。

  走在鄉間的羊腸小路上,深吸一口氣,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使我心曠神怡;小路兩旁的鮮花五彩斑斕,有粉的、黃的、藍的、白的,粉的若霞,黃的塞金,藍的似海,白的如雪,花里還夾雜着各種各樣的野草;“啾,啾”一聲輕脆而嘹亮的啼叫聲從我頭上飄過,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這種清脆而嘹亮的啼叫聲在城裡幾乎是沒有的;走到小路的盡頭,有幾棵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正是現在夏天乘涼的好地方;走過小路,可以看到前面有一個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有許多的魚兒在水中追逐、嘻戲,還有逗點似的小蝌蚪在悠閑地游着,別提有多歡快了,池塘上茂密的荷葉呈現出一片新綠,一朵朵荷花婷婷玉立,剛開放的花瓣有點白,早開放的花瓣粉紅粉紅的,在陽光的照射下,大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意思,幾隻碧綠的蜻蜓從水面上掠過,輕輕地點了一下水面,一圈漣漪便蕩漾開去;再往前走,就到了菜園子里,這裡種着各種各樣的新鮮蔬菜。有吊在瓜架子上綠油油的小黃瓜,有掛在竹竿上紅彤彤像燈籠似的西紅柿,還有一個個黑紫色豐滿、圓潤的茄子……真是數不勝數。夕陽西下,夜晚來臨了。鄉村的夜晚不像白天那麼悶熱,我搬了把椅子坐在院子里。一絲絲涼風吹過,夾雜着少許花草芬芳的香氣撲面而來。在這黑色的夜晚里,螢火蟲是最惹人注目的,它們一般在潺潺的小溪邊活動,一閃一閃的,非常好看,特別是在這濃黑的夜晚里,更顯得它的突出。

  鄉村彷彿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愛這可愛又迷人的鄉村,因為它那獨特的美,令我陶醉。

  北京昌平區四(七)班冷季軒四年級:獨來獨往4

您正在瀏覽: 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