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空氣是清新的,天是湛藍的。

  鄉村的清晨:東方剛剛泛白,一切都是灰濛濛的,大地像漂亮的新娘披上一了一層白紗似的。到處都是那麼靜,好像一切都在沉睡當中,隨着”喔喔喔——的清脆的雞叫聲,寂靜的村莊頓時熱鬧起來了,鳥兒唧唧喳喳地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唱起了歌兒;太陽公公在不知覺中跑到那麼高的天空去了。小溪邊的垂柳挺直了腰桿,用小溪當鏡子梳理起自己的頭髮來。休息了一夜的人們又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這就是鄉村的清晨。

  鄉村的中午,碧空萬里無雲,只有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成了霸主,天氣悶熱悶熱的,不像上午那麼涼爽。知了一個勁的叫:“知了,知了……”樹木無精打采地卷着樹葉兒,鳥兒們也累了,都在樹上打盹兒。可孩子們卻一個個跳進清涼的小溪里來了個“水中大戰”,這下原本無聊的中午又變得熱鬧無比了。這就是鄉村的中午。

  鄉村的黃昏一縷縷青煙人煙囪里輕盈地飄出,幹了一天活的農民們開始準備起晚飯來。只見紅彤彤的晚霞已經染紅了大半邊天空,各種形狀的雲朵在晚霞的襯托下越發動人,我不禁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這就是鄉村的黃昏。

  鄉村的傍晚,當太陽公公戀戀不捨地離開天空時,夜來臨了。月亮在大灑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靜,散落在人們的臉上。天空好似一張藍色的地毯上鑲嵌着無數亮晶晶的“小鑽石”美麗無比,此時如果躺在草地上,一顆顆地數着天的星星,不知有多的愜意,這就是鄉村的傍晚。

  這就是鄉村,我所嚮往的鄉村。

  四年級:郭芷柔

您正在瀏覽: 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