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媽媽開車帶我來到鄉下的爺爺家,那裡有許多美麗的風景。

  爺爺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爺爺家後邊有一座很大很大很高的山,那座山好像是一個頂天立地的柱子一樣,山上長滿了紅色的野果,那野果紅紅的,好像一顆顆紅色的“小珍珠”。在離山下不遠的地方有一條小河,小河裡長滿了一種綠色的植物,在小河和山的照映下,很有一種鄉村田野的味道。再往遠處一望,滿山遍野的綠草,還有幾顆粉色的桃樹,在加上田地里還沒有成熟的向日葵,構成里一道風景獨特的風景線。

  再向農民們正在幹活的菜地里去看看吧,幾頭牛正在犁地,他們不時會“哞、哞……”地叫,好像在說:“田地里的莊家快快長大吧!”近處還有幾頭牛在草地里吃草,我又看見幾隻小鴨子在水裡游泳,它們好像潛水員一樣把頭扎進水裡,使我想起了“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句詩。到了傍晚幾個小孩在草地上玩耍,幾隻小牛還在草地上搏鬥,幾隻小牛像猛虎一樣地撞在一塊,它們不停的用尾巴打着自己,還有一些小孩們在為它們喊加油,鼓勁,真是熱鬧極了!

  夏天鄉村的風景可真美,明年的夏天我一定還來鄉下的田野來觀看風景。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鑫沅

您正在瀏覽: 夏天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