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綜合實性學習中,我們對鄉村生活和田園景物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受。接下來,讓我來說說我體驗的鄉村生活吧!

  在秋天的時候,我聽爸爸說:“我最大的姐姐婷婷,回老家割稻草,還很好玩呢!後來,我一直吵着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去割稻草。爸爸媽媽受不了,只好在周末抽出時間帶我回老家去割稻草!

  到了老家,這個季節的這個時候剛好是稻子成熟的時候。從高處看下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割稻草的人似乎都看不見了!到了第二天,我馬上拿起鐮刀,背上籃子,跟鄰居的姐姐一起去收割稻草。我們到稻田裡,一走進稻田,像是置身於大海。我們拿起鐮刀,仔仔細細地收割稻草,再把稻草裝進籃子里。我和鄰居的姐姐都很累,而且背也很酸,但我們沒有放棄,因為那些農民伯伯每天就是這樣過生活的,但他們從不嫌棄。到了太陽下山的時候,我抬起頭來,仰望着那個太陽,不一會兒,就漸漸地消失了。我們氣喘吁吁的,紅撲撲的臉蒙上了一層晶瑩的細汗,猶如一朵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我和鄰居的姐姐高高興興帶着我們的收穫回家了。一到家,我就放下鐮刀,晃晃悠悠地走進房間,一躺下去,不到5秒鐘就睡著了,不一會兒,就打起了“呼嚕”,爸爸媽媽和鄰居的姐姐聽到了我的“呼嚕”聲哈哈大笑!

  小朋友們,那些農民伯伯就是這樣生活的,他們是晚睡早起呀!所以,我們不能浪費糧食,因為那些都是農民伯伯的心血呀!不是嗎?

  福建廈門湖裡區鷺江新城小學四年級:七海露雅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