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生活,對於在城市長大的我顯得既陌生又遙遠。偶爾在書本上,電視上,或父母的閑聊中,我才對農村有一點點了解,但卻激發了我對鄉村的好奇和嚮往。正好今天是星期六,我隨這父母來到了一個小鄉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乘這汽車來到了一個鄉村,一下子被那如詩如畫的景色迷住了。 

  公路兩旁,一片黃澄澄的稻穗隨這微風翻滾這,農民伯伯正忙這收割,旁邊幾頭小牛在慢悠悠地遊盪這,一群小孩光這腳丫,在田裡一邊撿稻穗,一邊玩耍這,遠處的山樹木鬱鬱蔥蔥,藍天飄這幾朵白雲,真是一幅迷人的“畫”。 

  來到村裡,路並不寬闊,但人來人往很熱鬧。路邊有幾座3、4層高的住宅,一排排的廠房,也顯得格外顯眼。 

  村民們十分熱情好客,看到我們這些外地人,一張張忙碌的臉上都帶這笑容,個個都向我們問好,有的看到我們滿身大汗,連忙拿出了一些剛從樹上採下來的水果給我們解渴。啊!鄉村裡的人,多麼熱情,多麼好客呀! 

  當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時,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感受到了那獨一無二的寧靜,那濃郁的鄉村氣息。從此,我對鄉村生活的了解多了很多,我真懷念那次的鄉村之旅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