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掠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掠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聲公雞啼叫,“喔喔……”人們紛紛打開大門,迎接第一縷晨光的到來。

  迎面撲來的晨風,帶着一絲清爽。人們吃完早飯,紛紛勞作,主人家的小狗就像護花使者,“汪汪……汪汪汪……”殷勤地跟隨着主人左右,脖子上的鈴鐺也響不停,讓人們步伐充滿歡快的節奏。

  到了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知了依然不知疲倦地鳴叫着。人們紛紛又到了小溪邊,拖了鞋,挽起褲腳和衣袖,在溪中摸魚捉蝦。最快樂的是小孩子們,脫了上衣和長褲,在水中游泳,濺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此時,小溪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大人們解暑的天堂,這裡的叫喊聲、嬉笑聲響徹雲霄。

  晚上,一座座小房屋映照出或明或暗的燈光,各種小蟲子紛紛被吸引,它們有的遠道而來,在附近閑逛,飛一飛,停留一番;有的奮不顧身地撲向燈火,撞得粉身碎骨也毫不後悔。

  到了深夜,人們紛紛入睡,蛐蛐們振動翅膀,演奏出一首首催眠曲,讓人們快速入睡。

  鄉村的聲音真是豐富多彩!鄉村生活真令人嚮往!

  湖北宜昌陽光書畫學校六年級作文班六年級:王瑞麟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掠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