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村生活對於好多城市裡長大的同學,可能很陌生,可對於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爺爺奶奶家就在鄉村,一到放假,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那裡,一家人團聚。

  一進入村莊,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條幽靜的小路,兩旁是高大的槐樹。五月的時候,從很遠的地方就能聞到槐花的香味,每到槐花開滿樹的時候,奶奶總是給我做一些槐花餅,又香又甜,好吃極了。走在槐樹下,陽光透過層層疊疊的枝葉散落下來,像鑽石般透亮無暇。伴隨着空氣中瀰漫著的怡人的清香,小鳥在樹上歡快地歌唱,好像是迎接我的到來。

  來到奶奶的院子里,寬闊的院子中間是紅磚砌的過道,兩旁是土地面,哇,全被奶奶種的黃瓜、豆角、西紅柿等新鮮的蔬菜“霸佔”了,它們有七八種,披着紅黃綠等各種鮮艷的外衣,太漂亮了。我馬上就摘了一根頂花帶刺的黃瓜,沒有洗就大嚼起來,是一股清香自然的味道。奶奶說:“吃吧吃吧,這絕對是純綠色、無公害的蔬菜,專門給我孫女種的。”

  晚上,我睡在奶奶家的大炕上,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天津寧河縣蘆台四小四年級:李泉菁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