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生活

  鄉村的風景是迷人的,鄉村的風景是恬靜的,鄉村的生活是令人嚮往的。

  五一假期的一個清晨,爸媽帶我到附近的鄉村去玩。路旁的柳樹已經返青變柔,昔日枯黃的草木已經復蘇。春姑娘的笑聲掛在樹梢、屋脊,掛在綠意濃濃的莊稼地頭,掛在孩子們紅彤彤的小臉蛋上。在一望無際的綠色的田野中,我看見一大片綠茵茵的草地和五彩繽紛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粉色的、紫色的,一叢叢、一簇簇。放眼望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麥田,一陣微風吹過,麥浪起伏,“唰唰”地響,就像碧波蕩漾的湖面。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貪婪的呼吸着帶有泥土香的空氣,別提有多舒暢!田地里勤勞的農民伯伯在忙碌着,或整地、或播種,時不時抬起頭看看天邊的風景,用毛巾擦去額頭上的汗,又低下頭干自己的活……。一切都充滿了希望。

  鄉村的風景是美麗的,生活是繁忙的,鄉村的春天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有播種的希望,有豐收的喜悅。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鄉村體驗一下那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