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城裡人,不過也去過幾次鄉村,在那裡,也是別有一番風趣的。 

  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暑假,和爸爸、媽媽、表弟來到農村——奶奶的老家。 

  奶奶家是一個兩層樓房,上面扒滿了爬山虎,只不過是一邊密集,一邊稀疏,她們伴着輕輕的風聲,有節奏的舞蹈。屋檐下還掛着幾串晒乾的紅辣椒,房前屋后還種着向日葵,離屋子幾十米的地方有一個池塘。 

  我在這裡認識了一些好朋友。最有趣的是掏鳥蛋,首先,讓一個夥伴爬上樹找尋目標,他環顧四周,眼睛突然全神貫注的盯着什麼東西,側耳傾聽,他指着一棵樹,我們便迅速的爬上去,我第一個爬,貝貝在最後,我在能夠到鳥巢的地方停下,伸手去掏鳥蛋。我的左手使勁兒抱住樹榦,右手迅速地將鳥蛋遞給下面的人,我的兩個膝蓋親密的勁挨一起,掏了3、4蛋后我突然摸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沒有毛、表面比較粘,還在發出“噝噝”聲,難道這是……,我急忙把蛇扔下樹,頓時傳來尖叫聲,我和夥伴急忙下樹,貝貝用力打我的背,啜泣着說:“誰讓你吧蛇扔下來呢!” 

  我愛農家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