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聖誕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聖誕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我的頭還有些暈。今天是聖誕節,想起以往的聖誕節都是在學校里度過的,和同學們一起歡樂,一起遊戲。可是今年我卻不能,因為我頭疼已經25天沒去上學了。我好想念我的老師和同學呀!可是想又能怎麼樣呢,也看不見。我望着窗外冰天雪地,寒冷的北風呼嘯着,覺得實在沒意思,想出門走走。和北風交個朋友。

  剛打開門,我意外的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雖然沒有看見人,但是聽到這個聲音,我感到豁然開朗。因為,這是我們班金德利的聲音,我興奮的快跑了兩步,真的是金德利,我驚訝地問:“你怎麼來了”他驕傲的說“老師和同學都來看你了!在後面呢”過了一分鐘我看見了可愛的劉士琳柳曉龍,還有憨厚老實的有由遠強姜浩博,走在後面的是劉老師。我趕緊把老師同學迎進屋,同學們進了屋一起說:“班長祝你早日康復”我聽得着一聲溫暖的祝福,頓時覺得一股暖流如潮水般湧上心頭,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同學們問寒問暖:“病好沒好點啊!”“什麼時候能上學”“我們很想你的!”劉老師也急切地問:“病好沒好點?”我說:“好多了!”說著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兩張漂亮的賀卡說:“這是同學們為你做的賀卡,送給你”我手捧着精美的賀卡,看着劉老師深情的寄語:“作為班長,你可是我最好的小助手,感謝你為班級做出的工作,希望你早日康復!”還有我們班所有同學的祝福,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老師幽默的安慰我說:“快打住!打住!快別激動了,你快看看我們元旦才藝展示排的節目,還要給班長審查審查呢!”劉士琳的一首獨唱《媽媽》令人感動,還有金德利和柳曉龍表演的雙簧《慶元旦》非常滑稽搞笑。這一幕往往是在電視里才能看的到,沒想到卻在我的眼前發生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老師同學就要走了,我戀戀不捨的依依送別。我感激他們冒着嚴寒給我帶來了歡樂,是他們在我無助孤單的時候,給予我了無比的快樂,這是一個最難忘的聖誕節,也是最快樂的一天。

  丹東市特殊教育學校四年級:姜清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聖誕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