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光清幽、美好的聖誕節前夕。是的,雖然我們並不是西方一些外國國家,但還是要過聖誕節的。尤其是,在我小的時候,常常會帶着期盼地盼望着傍晚聖誕老人的到老,期待着慈祥的聖誕老人悄悄地塞進禮物在我的襪子里。直到年齡的慢慢增長,我這才知道,聖誕老人都是騙人的。而這個美好的聖誕節,卻有人像”聖誕老人 “一樣,送給了我最美的禮物。

  還記得聖誕節早上,我張開了迷濛的睡眼,看着窗外射進的一律燦爛的陽光,幸福地眯了眯眼,期待着新一天的到來。這時候,我才迷迷糊糊地發現自己的床頭上竟還放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禮物!是的,就是我前幾天和媽媽逛街的時候,在精品店的玻璃窗上看到的最喜歡最喜歡的那款手鏈!!手鏈很精緻好看,銀色的裸鑽旁又鑲嵌着淡粉色的碎鑽,一個手鏈上8顆閃爍着的璀璨鑽石,不計其數的碎鑽,最中央,還有我最最喜歡的紫水晶!!!更是我的幸運晶石,一直很想買,可無奈貨真價實的實在太貴了!而這竄手鏈更是昂貴不已,無數還在青春的美好夢泡里的小女孩,都會愛上這款閃爍着光芒的手鏈的,可是,我好幾年的壓歲錢都不夠買的,我也只好悻悻放棄。

  沒想到,我只是偷偷地多看這竄手鏈幾眼,母親竟然就細心地觀察到了,還特意買來送給我,只覺得心中一陣暖流穿過,看着這串手鏈,更是從未有過的珍重和愛護……

  這個美好的聖誕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