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聖誕前夕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了。

  大街上,許多花店水果店都掛上了聖誕的裝飾品,就連我家樓底下的那最平凡的小雜貨店都已經掛上了聖誕花環。變化最大的,那當然非公園、花店莫屬了。

  在花店裡,許多美麗的鮮花都改裝成了一棵棵聖誕樹。在公園裡,高大的樹木都掛上了五顏六色的彩燈。

  有些同學家裡擺起了掛滿裝飾物的聖誕樹,戴着聖誕老人帽的人隨處可見。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堆積在聖誕樹底下的一個個禮物箱。電視機、電腦、柜子上,都貼着聖誕老人的大頭貼。

  走進中山路,就更為熱鬧了,聖誕節的前幾天晚上,人山人海,連馬路都被人熱鬧的人群堵住了,在中山路的最中央,一棵巨型聖誕樹聳立在路上。樹上那一閃閃的燈光,令人眼花?亂。每個店鋪幾乎都搞了促銷活動,大家都在搶購,使得中山路更加熱鬧了。

  在學校,幼兒園裡也掛上了彩燈,在遊樂園裡的設施,都貼上了小貼紙,有的還出現了聖誕老人不倒翁,有趣地和孩子們點頭微笑着。

  學校旁邊的住宅區,物業人員一家一戶地給它們掛上聖誕花環、聖誕襪。

  在商店,如SM,就搞了許多跟聖誕有關的上些活動,比如說,極地冰雪世界呀,聖誕主題塗鴉啦!

  聖誕前的廈門,到處都呈現出節日的美麗,繁華的景象。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聖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