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聖誕節』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聖誕節』傻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2月25日,是使我最值得回憶的一天。到了聖誕節,一件童年傻事從我腦海中浮現出來。 

  那是一個快樂的聖誕節的夜晚,我看了一部美國科幻片,是講了聖誕節時,聖誕老人是怎樣送禮物的,美國的人們是怎樣收禮物的,我看的津津有味,我便也想得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於是行動了起來。 

  ①.我本來想把一床被放在煙筒下,躺在上面等着禮物的到來,可出問題了(我家沒煙筒啊!)哎!對了,我家不是有“抽油煙機”嗎!於是,我把被搬到抽油煙機下。(可~~聖誕老人會在抽油煙機里爬進來嗎?!)雖然A計劃失敗,可我並不灰心,B計劃啟動! 

  ②.我把我的“襪子”掛在床頭上,與其說是襪子,還不如說是一塊破布用膠帶和膠水粘成的“布筒子”。我把“襪子”掛好后,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這時,我聽見有個鈴鐺聲向我逼近,我心想:聖誕老人終於來了,我可等了好久了呀!我於是裝睡起來。只聽見“聖誕老人”好像拿起了我的“襪子”,接着就聽見鈴鐺離我越來越遠的聲音。 

  (第二天) 

  “媽媽!我的‘襪子’哪?我的‘襪子’去哪了?裡面有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 

  “你說的是在狗窩裡的破布嗎?我給扔了!裡面哪有什麼禮物嗎?連根雞毛也沒有!” 

  原來,昨天晚上是我家的小狗帶着鈴鐺到我房間來,把我的“襪子”叼走了,我卻當成是聖誕老人了! 

  這下,我全明白了。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會做那樣的傻事了,但我的往事成了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聖誕節』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聖誕節』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