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哦呵呵呵……”聖誕老人來了,他駕馭着麋鹿雪橇從天空劃過……我日日盼望的聖誕節也來到了,呵呵!我好高興啊!

  在這個節日里,我們小孩子是裡面的主角,可以收到大人們神秘的禮物,得到朋友們溫馨的祝福,出去盡情地遊玩……沉浸在這個幸福的節日中。

  這天,我約了一位朋友去教堂過聖誕節。到達目的地時,我發現教堂變得好漂亮哦!,門前有兩顆聖誕樹,上面掛着稀奇古怪的聖誕裝飾品:有聖誕老人面具,有閃閃發亮的小彩蛋,還有一顆大星星……我眼前的花樣數不勝數,弄得我眼花繚亂。這座教堂不大,但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等我回過神時,我的好朋友已經把我拖進了教堂里,”小朋友,給。“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們耳邊響起,我們手中拿着一個小禮品盒,抬頭一看,是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我們連聲道謝:“謝謝!謝謝!”老奶奶和藹的一笑,便又去給其他的小朋友禮物了。我們拆開禮物,是一頂紅色聖誕帽!我穩穩地把它戴到我頭上,可愛極了!我們在教堂里玩捉迷藏的遊戲,有些人躲在一排排椅子後面,有些人躲在教堂門背後,而我呢?當然是躲在聖誕樹後面欣賞那上面閃亮的飾品。過了一會兒,怎麼沒動靜啦,我探出頭認真巡視,活像小偷在躲避警察的視線。突然,有人從背後拍了我一下的肩膀,”啊——“我嚇了一跳。轉過身一看,原來是雪兒(我的好朋友之一)。只見她正高興得不亦樂乎,”我找到可可了,太好了!耶S!“,蹦得老高歡呼道。我有些無語了,我猜想:可能雪兒之前找了好久都沒見我的人影,才會做出如此激動的表現吧!雪兒笑着說:”可可,祝你聖誕快樂!“說完,她放肆地黏在我的身上,我真是服了她了。不過,我不會忘記她那天使般的祝福的。”聖誕快樂!雪兒“我輕輕地在她耳邊說道。

  隨後,教堂里的人把所有的小朋友召集起來給大家講聖誕故事: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個面黃肌瘦的小男孩徘徊在街頭上,他向行人乞討,或多或少得到了一丁點錢。他餓極了,用僅有的1元錢買了一個大餅,正當他要吃時,無意間看見了一隻小小的流浪狗搖搖晃晃地朝他走來,小狗在他腳下倒下了,他毫不猶豫地把大餅送到小狗嘴邊。聞到食物的味道,小狗蘇醒過來,大口大口地吃着餅子,小男孩看着小狗吃着美味的大餅,不禁咽下一口唾沫。直到小狗吃完了大餅,他才肯離去。小狗也跟着小男孩走,突然,彷彿一顆流星劃過,大鬍子老爺爺出現在他們面前,說道:”善良的孩子,你應得到禮物!“說罷,老爺爺從大口袋裡拿出一個禮盒,送到小男孩的手裡,便消失了。他拆開禮物,裡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將有一個幸福的家。當小男孩拿起紙條的那一刻,他就在一個溫暖的小屋裡待着,身旁有一隻安睡的小狗。好精彩的故事,我們都使勁鼓掌。

  我祝大家:“聖誕快樂!”

  重慶市萬州區周家壩黑龍江路汶羅小學六年級:鮑可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