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陰險的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陰險的狐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狡猾陰險的狐狸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1) 周聖楠

  有一天,一隻狐狸在山上行走,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直叫。

  它向四下望了一望,看到山腳下有一隻小貓,別的就什麼也沒有看見。它想這是我唯一的食物。想到這裡,它就饞得口水直流。它轉了轉那雙“月牙”眼想:“就這樣衝下去,貓肯定會被嚇跑的,是吃不到的。我得想個辦法。”它又想啊想,很快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它從山上滾了下去,快到小貓身旁就來了一個急剎車,癱在了地上,一動也不動。它呻吟着:“唉喲,唉喲,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好心的小貓看見了把狐狸扶起來帶回了自己的家。它還去釣來了魚燉了一碗魚湯端去給狐狸吃。這時,狐狸就象三天不吃東西一樣狼吞虎咽似地一下子把魚湯吃了個精光。

  以後,小貓天天釣魚燒魚湯給狐狸吃。狐狸吃着吃着,厭煩起來,又看到小貓長肥了不少就動起了歪腦筋:“它已經慰勞我多時了,今天讓它再慰勞我最後一次吧!也好讓我吃到一點肉。”它趁小貓又去釣魚時,把那口燒水的鍋子裡面塗上了綠色,再往鍋子里放上水,架起柴燒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貓釣魚回來了。小貓走進門,狐狸就迎上去說:“小貓大哥,你快來看,這水真奇怪,看上去是綠色的,可是舀起來卻又是無色的。你知道嗎,這就是仙水,據說吃了它可以長生不老的。”又說:“你想嘗嘗味道嗎?”小貓說:“想,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狐狸趁小貓走近時,一把把它抓住了,惡狠狠地說:"我給你倆喝!"說著就把小貓扔進了鍋子里.可憐的小貓就這樣被活活燒死了,而狐狸卻乘機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貓肉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狡猾陰險的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陰險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