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老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老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的一天,我來到了我鄉下老家。

  我首先來到菜園,這裡長了綠葡萄和辣椒、還有桃子,都已經成熟了。外公把綠寶石似的葡萄和又大又紅的桃子摘給我們吃。我和弟弟早就手痒痒了,顧不上吃。馬上開始我們的“捕蟲大行動”,顧名思義就是捕捉蟲子。想到捕蟲子,一路上的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十分精神投入到蟲子大戰中……捕捉完蟲子,我們來到老家二樓平台休息。鄉村的景色很美,我們坐在凳子上,一眼望去,一排排屋子就像坐得整整齊齊的學生,一棵棵茂密的樹上傳來一陣悅耳的鳥叫聲,地上還有一群小雞在東啄啄,西啄啄,好像在尋找着什麼東西,一群小朋友在歡快地玩着遊戲,這幅場景真美麗呀!

  我愛我的鄉下老家,我的鄉下老家會在人們的精心裝扮下變得更加美麗!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鄉下老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