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學生手記之3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學生手記之37)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不知道是天上的龍王的三女兒丟了還是被打了,四天來,除了下雨,還是下雨,太陽等等均不敢觸其鋒芒,那真是日月無光,天昏地暗。

  幸好,星期五——今天,龍王的女兒終於被找着了,那一夜過去,這天換臉換的比女的還快,比陽春三月的花兒還燦爛。一起床,有點模模糊糊的眼睛早己敬職的告訴大腦眼前有金光,揉揉眼睛,再定睛看去,只見金雲層層疊疊,彷彿韓信點兵下的士兵,整整齊齊,就連每個兵之間的距離,我想有尺子去量,也差不了多少。恩,不對,這雲不是兵,一大一小,怎能相提並論?對了,這像科幻小說中所說的宇宙飛船,而太陽則是一顆恆星,整個艦隊在恆星的照耀下,披上了一層金衣,這金衣彷彿在述說著即將發生的大戰……

  時間過的快,也過的慢,突然,整個艦隊的敵人彷彿出現了,只見戰艦,爭先恐後的向前飛去,一點陣型也沒有,我想他們的敵人也許就那小貓三兩隻吧,一艘一炮,解決了。

  嗯?怎麼停下來了,而且中間還留了一條路,看架勢,彷彿金衣戰士,只是儀仗隊,正在歡迎那位國家領導人呢!而不是打仗。時間不等人,一秒,一分,一個小時,慢慢的流逝,期望中的國家領導人一直也不顯山不露水,彷彿從宇宙中消失了一般,或者這艦隊只是在排練,預演?再或者他們只是在等空氣?不對,宇宙中沒有空氣,那到底在等什麼呢?“嘀嗒,嘀嗒”,靜的可怕,唯有鐘聲不斷的響着,艦隊仍未挪動,彷彿這些只是一堆堆金屬棺材,而裡面的人早已死去。

  時間依舊在流逝着,可最讓人感到驚訝的也在彷彿無限的等待中誕生了,恆星——太陽在那一剎那間爆發出無限的光芒,戰艦——雲就如雪一般,飛速的消融,一片藍瞬間布滿了任何地方,揉揉微微發痛的眼睛,再向天空看去,只見白雲一堆,藍天一片,再看,白雲其實早已成了一堆堆疊在一起的東西,彷彿融為一體,又彷彿各自分離,若離若融,給人以迷茫之感,震撼之感,

  再看看太陽,只見滿臉紅光,彷彿剛喝了許多酒的老頭,似乎有什麼喜事,入目的群山,都籠上了一層金光,金燦燦的,煞是好看。

  時間過的真快,40分鐘就在發愣、欣賞、想象中過去了,要上學了,雖然不能再仔細的看了,或者錯過一些好景,也不知道雲還會變成什麼,只知道一定有小狗,記憶中奔跑着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雲(學生手記之3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學生手記之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