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掠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掠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活掠影 

  六年小學生活似水嘩啦啦一眨眼就過去了每段往事拼成一道道耀眼的彩虹,酸甜苦辣各種都有。 

  NO.1 

  我最遠的記憶是媽媽帶我來學校的那天。那是2000年9月1日。媽媽拉着我的小手來到實驗小學,媽媽幫我報了名拉着我來到一個教室里。只見一個大大的講台立在眼前,上面坐着一位老師微笑着看着台下那群孩子,媽媽把我領進去我卻躲到了媽媽身後。媽媽蹲下來說:“惠子,別怕,來。”說著牽着我的手來到座位上。剛坐上椅子又觸電似的彈來回來。我眨巴着眼說:“媽媽我怕,你別走。”媽媽又蹲下來給我整頓整頓了衣服說:“乖,媽媽不走,你坐好,媽媽就在窗口看你。你要乖,等一下我買糖給你吃。”說完。摸了下我的頭就走到窗前我只好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着些畫面像電影一樣回放着。嘩啦啦一眨眼就過去了每段往事拼成一道道耀眼的彩虹,酸甜苦辣各種都有。 

  NO.1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掠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