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上網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東西了,我們家也有。電腦是我們家必不可少的東西,我們家人都會用。

  上網可以了解很多國家大事,也可以在其中了解許多資料,寫東西也可以在網上面查。

  就拿上件事說吧,我們放七天大假,老師讓我們做一張小報。可我卻忘記了。我急得心急火燎,怎麼辦呀?最後一天我怎麼可能會完成,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馬上拿出電腦紙,可是越想越急,越級越暈,越暈越寫不出,這時我的目光落在電腦上,打開主機,靜靜的等了一下,我打開百度,輸入關鍵詞,這時,許許多多的信息出現在我面前。

  我像一隻鷹一樣看着這些信息,看到一種,畫完后。該寫事了,先寫同齡人的事吧,陳毅小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便上網搜索,於是小報我只花了五個小時就完成了。

  還有一次,爸爸要破讀英語,可我學習緊張不能教他,於是爸爸便在網上下載了一個叫天天學英語的軟件,每天晚上一回家便可以聽到他讀英語的聲音,一天早上,爸爸親自做早飯,並用英語向我問好,我驚奇的問爸爸他怎麼會學的這麼快,他驕傲地說:”多虧了上網,我才能學的如此之快。“

  你瞧!上網能給我們家這麼多好處,我們怎麼能不喜歡他呢?所以我覺得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