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小學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生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每個人來說,誰都會告別自己的小學,誰都會告別自己的老師,誰都會告別自己的同學。

  但這意味着我們將會到達初中,將會認識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也意味着我們將會踏上新的旅程,去追求更遠大、更理想的目標。

  在告別小學的時候,我想起了一段話,送給我的好朋友: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我還想起一句詩,送給所有的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我們的班主任在我們還沒考畢業考試的時候,給我們生了一個小妹妹。所以考畢業考試的時候沒有來,我們考完試后就回家了。臨走時,老師和同學們都哭了,我因為沒看見班主任而感到非常的難過。

  這難忘的小學生活讓我感到十分的快樂,但又有些捨不得。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五年級:快樂王子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