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黃岡, 我愛我的家鄉。 

  朋友們,相信你們沒有人不知道黃岡的教育是全國聞名的。 

  湖北省黃岡中學相信大夥一定都聽說過吧。在我的家鄉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多少狀元才女呀!為此,我為我的家鄉而驕傲,為我是一個黃岡人而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有出息,走出黃岡,為我們黃岡人爭光! 

  我的家鄉黃岡不光是教育很出名,而且有一座美麗的鄂黃大橋也很有名氣。 

它橫跨長江,把黃岡和鄂州兩座美麗的城市連接起來,是黃岡通往武漢、黃石、宜昌等各地的交通要道。橋上,行人和車輛川流不息,橋面寬闊而清潔。夜晚,橋兩側的人行道邊,路燈伸開雙臂,柔和的燈光迎接着往來的行人朋友,就好像熱情的黃岡人一樣好客。鄂黃大橋是一座鐵索橋,雄偉而堅固。每當我看到這美麗的鄂黃大橋時,不禁感嘆建橋工人的高超技術,真是讓人佩服。 

  鄂黃大橋是黃岡人智慧的象徵,它把長江點綴得很美,它把我的家鄉黃岡點綴得更美。 

  我的家鄉黃岡還有聞名的赤壁公園,那是歷史悠久的文化古迹,風光秀麗,那裡留存着一代名詩人——蘇軾的真跡詩詞,很有名氣,也是值得遊覽觀光的。 

  黃岡的好啊!我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的,只是身在其中,感受在心吧! 

  作為一名黃岡人,我誠心地邀請遠方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作客、觀光旅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