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海,我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我難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的地方很多,比如寶雞市太白縣的黃柏塬、河南的嵩山少林寺、省會西安、眉縣湯峪、鳳縣的亞洲第一高瀑、漢中市的洋縣、青海……。在這麼多的地方中,青海讓我最難忘。

  青海省有一個湖叫“青海湖”,他是中國內陸最大的鹹水湖,青海湖原來是一片海,因地殼運動變成了青海湖。

  記得那時爸爸開車,帶我們去青海旅遊。我們走在青海湖的環湖公路上,啊!眼前的景色太美了,那金燦燦的油菜花隨風擺動,像在微風中跳起舞來。“到了!到了!”大家喊道,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原來是到了青海湖!我這時高興極了!打開車門沖了下去,湖水是多麼的藍,天是多麼的藍,海天一色啊!公路另一邊是綠油油的草原,牛啊、羊啊在自由自在的吃草……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這兒的天氣可怪了,環湖公路下雨,湖上卻不下雨還是天晴,太陽的陽光照在湖面上有一道道的顏色。

  爸爸突然喊到,張嘉宸!上船!原來我們要去鳥島。鳥島在青海湖中,我們到了鳥島,鳥島上到處都是鳥和鳥蛋,那些鳥叫鸕鶿,這裡有成千上萬隻。前方的濕地有棕頭鷗、棕頭雁。它們吃湖中的黃魚為生。

  我們開上車走在去倒淌河的路上。我在那兒打水漂,玩水。我突然發現有一個巨大的石頭上寫了一些字。上面寫着傳說倒淌河是由文成公文的淚變成的,還是在中國唯一向西流的河。倒淌河兩邊有日山和月山,人們都叫它們日月山,日月山美極了,鳥兒在枝頭上唱歌。這裡像一個大大的原始森林。

  四年前的青海之旅,至今讓我記憶深刻,那美麗的畫面總浮現在我的記憶當中,讓我多年來忘不了它,因為它太美了,綠油油的無邊的地毯,每次我去另一個地方旅遊時,都要和青海的景色比美。在我心中,青海湖的景色是最美的。

  青海是多麼的美,那兒的黃魚真好吃,讓我常常在夢中回味。我

  作為一名中國人,為我們祖國有這樣的壯麗山河而驕傲自豪。我愛美麗的青海,我愛祖國的壯麗山河。

  陝西省寶雞市西街小學四四班四年級:張嘉宸

您正在瀏覽: 青海,我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