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秋菊濃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秋菊濃濃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九月悄悄的來了,九月的十日也悄悄的來了,來到了每一個小朋友的心裡,來到了每一位辛勤的園丁的身邊。 

  六•一班的陳彤彤對這一天特別留心,她清楚地記得去年的教師節到了晚上她才想起,讓自己後悔了好一陣。今年九月十日的清晨,彤彤早早地起了床就往山上跑。她要為葉老師獻上兩束最最美麗的野菊花。山坡上的野菊花可多啦,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紅色的……,彤彤看了又看,挑了又挑,最後,終於選定了一束黃色的和一束紅色的野菊花。聽媽媽說,紅色代表熱情,喜慶,光榮,正義,力量。黃色代表和諧,宗教,信仰,莊嚴和高貴。 

  彤彤拿着兩束野菊花興高采烈地下了山,野菊花上面的露珠晶瑩剔透,在晨光下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小星星拿在了她的手上呢。 

  彤彤靜靜的往葉老師的辦公室走去。辦公室的門已經打開了,可是裡面沒有人。彤彤輕輕走到葉老師辦公桌前,窗邊的台曆剛剛翻到九月十日。那台曆被風吹得微微搖蕩,好像在向她招手,又好像在說:彤彤,你這麼早就來啦。桌子上的語文書啦,老花鏡啦,似乎也在向她點頭,向她微笑。看着看着,彤彤想起剛來的時候了。那時,她是班上成績最差的,常常被同學欺負,經常青一塊紫一塊的回家。葉老師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於是,她主動到彤彤家免費為她補課,有時太晚了就住在彤彤家。在葉老師耐心的輔導下,彤彤的成績慢慢上升,經過一個多學期的努力,便進入了班上前十名,並且當上了班長。 

  彤彤想到這裡,彷彿又看見了葉老師那瘦削的身材、和藹可親的面容。她心裡說:葉老師,您用知識的泉水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使我們茁壯成長;您就像游泳教官一樣教我們在知識的大海里游泳,讓我們在無邊無際的只是海洋上遨遊。 

  彤彤把那束野菊花用紅色蝴蝶結紮起來,插進葉老師的筆筒。菊花擺在辦公桌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彤彤默默地祈禱:“菊花啊,請你把我最真摯的祝福帶給葉老師吧!願她節日快樂,天天快樂!”幻想是螢火——點點流光,永遠在黑暗中默默的閃爍。

您正在瀏覽: 淡淡秋菊濃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秋菊濃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