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

  “真棒,成功了,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可是屁股卻經不起折騰,摔了個“大馬趴”。

  你要是問我什麼成功了,那我自豪地告訴你,就是溜冰。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微風和煦,花兒那麼紅,天那麼藍,雲那麼白,陽光顯得那麼燦爛,我和爸爸起了個大早,到淇濱中學學溜冰。

  來到淇濱中學的大廳,穿好溜冰鞋,誰知我還沒站穩,只聽“嗵”地一聲,我就摔倒了,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萬事開頭難嘛!”

  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站穩了,邁着僵硬的步伐,一步,兩步。鞋那麼沉,好像故意要讓我摔倒似的,所以,後果可想而知。爸爸不但不扶我,反而開始哈哈大笑,我只好扶着柱子站了起來,誰知剛一鬆手,我又摔了個“倒栽蔥”,爸爸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起了些曲,“今天是個好日子……”氣得我恨不得踢爸爸一腳。我又站起來,扶着柱子自己學。開始,我抓緊柱子,學着一小步一小步地走,開始還不太熟練,可是後來慢慢地熟練了,可以鬆開柱子溜一小段路了,終於,我溜得不錯了,就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成功不僅帶給我喜悅與歡樂,還使我明白了“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