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魚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周瑾玉

我家養了三條金魚,它們分別是黃色的、黑色的、紅色的。白天,它們有時在嬉戲,有時在吃食。

有一次,我在給金魚餵食。我先放了一顆進去,我剛放進去,它們就一擁而上,瘋了似的爭搶食物,還在不停地搖尾巴,濺起了許多水花。我又放了一顆進去。一條金魚看見了,就游向那顆食物,其他的兩條金魚好像有鼻子,像是聞到了氣味似的,也急忙跟着跑過來。它們互相爭搶着。先發現那顆食物的金魚好像在說:“走開,走開,這是我先發現的。”旁邊的一條好像在說:“你剛才都已經吃過了,現在還想吃,真得寸進尺。”另外兩條不甘示弱,它們還是繼續爭搶。我趁它們不注意的時候,又放進了一顆魚食。一條金魚看到了,又游過去,一口吃了。這三條金魚,一條吃了兩顆,另一條吃了一顆,還有一條一顆也沒吃到。它沒精打采地游開了,似乎那條吃得最多的金魚像勝利者一樣,很高興,不停地搖着尾巴。我看到那條沒吃到魚食的金魚好可憐,就在另外兩條魚沒注意的時候,給了它一顆。它吃完了,就開心地游開了。

這就是我家的金魚,活潑可愛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