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大家,也有一個“小家”,大家是我們全家生活的地方,“小家”就是我自己的房間。我“小家”里有柔軟的小床,漂亮的寫字檯,精美的書櫃。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就在寫字檯上寫作業,寫完作業后,我就在精美的書櫃里取一本書,趴在寫字檯上看,到了晚上,就睡在柔軟的小床上,美美的睡覺。每次在回家的路上,一想到我的房間,就覺得特別的爽,就想飛快的回到我的“小家”。哦!我差點把房間里的暖氣給忘了,它雖然樣子不怎麼樣,但在寒冷的冬天,它給我帶來的溫暖,可以讓我盡情的在小房間自由自在的活動。在我房間的牆壁上,還貼有很多我喜歡明星的圖片,有王菲、周杰倫、劉翔、姚明……我希望自己長大后,也能成為他們一樣的人。

  我喜歡我的小床、寫字檯、書櫃和暖氣,我愛我的“小家”。

   山西省咸陽市彩虹小學三年級 王天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