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葡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葡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葡萄,一個圓溜溜,有迷人爛漫的深紫色,也有羞澀可人的青色的小傢伙。它也是我最最喜歡吃的水果,我幾乎對它是愛不釋手。

  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星期天,媽媽手上拎了一大包的袋子,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麼多袋子,裡面都是什麼啊,你怎麼買了這麼多?”媽媽巧笑嫣然地說:“你不是最喜歡吃葡萄了嗎?我今天啊,給你買了許多的葡萄,而且不僅有紫色的還有青色的呢,讓你來嘗嘗鮮!”“什麼,青色的葡萄,那不是酸的嗎!怎麼吃啊!”我驚奇地看着媽媽,帶着不可置信的陽光。媽媽知識淵博地說:“這你可就不懂了吧!葡萄的顏色只是品種問題,青色的依舊很甜,和紫色的葡萄一樣!”

  我還是有些不敢相信,於是就拿起一顆青色的葡萄,躍躍欲試地放進嘴巴里。原以為是酸溜溜的,但是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裡面的味道是絲絲的甜味,沁人心脾,異常的美味,甚至還要比紫色的葡萄還有甜上幾分。

  嘿嘿,這回我可是長了見識,大家知道不?也去買幾串青色葡萄嘗嘗鮮吧!

您正在瀏覽: 青葡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