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戰爭中夥伴的信——雨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戰爭中夥伴的信——雨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戰爭中夥伴的信——雨來 

  雨來: 

  你好!

  在學校里我是名宣傳委員,在家裡我卻是小公主,要什麼就有什麼,我們的生活很溫馨,很美好。我們要向你學習,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敢於面對,勇於克服。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們的距離近在咫尺,在我的心目中,你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聰明。 

  在許多好朋友之間,你的游泳本領最高,當媽媽要打你時,你就往河裡跑,像條滑溜溜的小泥鰍,媽媽怎麼抓也抓不住你。雖然,你家家境貧困,但你的爸爸媽媽還是出錢,讓你去讀夜校讀書,不讓你成為睜眼瞎,希望你長大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一天,爸爸賣葦席回來,對媽媽說:“鬼子又來‘掃蕩’了。”媽媽出去哨信,你在家裡看家。第二天,李大叔闖了進來,氣喘吁吁地對雨來說:“鬼子要殺我,你快點走,不要告訴別人,我的下落。”鬼子來了,但是你在敵人面前顯得那麼勇敢,鬼子用糖果和金戒指來誘惑你,你毫不畏懼、寧死不屈,鬼子氣得嗷嗷大叫,要把你槍斃了。聰明的雨來趁他們要開槍的時候,跳進河裡向遠處遊走了,鬼子誤以為你已經死了,其實你用自己的機智和勇敢戰勝了敵人。 

  是誰毀滅了你美好的家園?是誰讓你們流離失所、背井離鄉?是誰讓你們成為孤兒?我祝願你們早日脫離苦海。讓“和平之花”永駐人間。 

  祝你 

  身體健康。 

  一個小女孩——朱崢 

  2008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戰爭中夥伴的信——雨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戰爭中夥伴的信——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