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拉選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拉選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 

  俺是老豬,今年500歲。本人一直想當一個大名鼎鼎的人物。本人愛大家,從不吃裡扒外,而且關心大家,還曾陪唐僧西去取經呢!本人還曾微服私訪,做過小本生意。 

  俺在取經途中,步行十萬八千里,一路上降妖除魔,竭盡全力保護唐三藏。一路上,俺拋頭顱、灑熱血,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立下汗馬功勞,並協助大師兄,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取經路上的故事可以說是感人肺腑。 

  但讓俺老豬沮喪的是,俺功勞有天高,苦勞有海深,卻只被如來任命為“凈壇使者”,真是氣煞俺也!這正是俺競選“小小市”市長的理由。 

  讓俺欣慰的是,俺老豬攻讀五年,終於獲得博士學位,並先後在《天方夜譚》雜誌上發表了《老豬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和《孫猴子照鏡子——成佛之道》。更讓人驚嘆的是,俺文曲星學院聘為主編,還當上了第五屆豬大代表呢!不過,俺對藝術的了解太膚淺,還需要不斷學習。 

  為了這次競選,俺夏戰三伏酷暑,冬斗數九嚴寒;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真真顯出了豬大代表的風範!我相信:“有實力,當然也有魅力!” 

  我老豬肯定不負眾望,儘力為大家做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競選人:老豬(豬八戒) 

  豬年豬月豬日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拉選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拉選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