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釣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釣魚 

  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一個叫“將軍塘”的地方。“將軍塘”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只是一個普通的池塘而已。但今天好像跟平時有些不一樣,鬧哄哄的。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我趕緊也去瞧一瞧。噢!原來是一位釣魚的老爺爺釣到了一條又肥又大的大魚。在大家的稱呼聲中老爺爺又下桿了,我也忍不住觀看了起來。 

  池面靜悄悄地,一點兒動靜也沒有,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動靜,而老爺爺還是無動於衷地不聞不問。我在一旁倒像熱鍋上的螞蟻,忍不住了問起老爺爺來。  

  “爺爺,你要不要拉拉杆看看?” 

  老爺爺笑了“小朋友,急了,是吧?釣魚可不能着急啊!魚兒也不是那麼容易上鉤的。當浮標下沉時才是魚兒上鉤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 

  又過了十多分鐘,浮標開始下沉了,我又急了,剛要告訴老爺爺可以動手了。老爺爺卻沖我“噓”了一聲,叫我別說話。他悄悄地告訴我:“這是關鍵時刻了,現要還不能拉杆,是魚兒在試探,要通過魚兒的考試才可以啊!”我點點頭。明白了,看來釣魚也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那麼簡單啊!還有好多的知識在裡面呢!果然,又過了一小會,浮標更沉了。這時只見老爺爺站起身來,動手了!把魚桿用力一收,靠着熟練的技術小心翼翼地操縱着魚桿。呀,又是一條又肥又大的大魚啊! 

  “爺爺,你可真是了不起!” 

  老爺爺笑了,我也笑了!天色漸漸暗了,老爺爺滿載而歸,我也踏上發了歸程。“將軍塘”又平靜了!雖然釣魚是一件很多大人都喜歡的事,而我通過觀看釣魚也學到了一些知識,但我還是更喜歡魚兒在水中活蹦亂跳的!

  

作者:桂林育才小學08-4班范馨月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觀看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