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戰爭中的小朋友: 

  你們好!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們,我知道你們過得很不好。因為我看到了你們那無奈的神情;看見了,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了廢墟;聽見了你們在親人遺體前那凄慘的痛哭聲;我更聽見了你們心中的嚮往,對於和平那強烈的嚮往!

  在我們的國家裡沒有戰爭。我們住在整潔的樓房裡、每天衣食無憂,我們正在幸福地生活着。我知道和平,對你們來說是那麼遙遠。平日里,你們飽經患難,吃不飽,穿不暖,一想到這,我的心就像被揪着一樣的疼。戰爭是無情的,它讓許許多多的鮮花般的生命在我們眼前消失。多少兒童因戰爭而喪命,多少家庭因戰爭而被拆散…… 戰爭是冷漠的,它讓許許多生活在幸福中的人們被死神拖走… 戰爭是殘酷的,它讓許許多多可愛活潑的孩子離開了人世,多少人民因戰爭而犧牲…… 

  儘管黑暗籠罩着你們的心靈,不過,讓我們共同呼籲、共同祈求和平!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們一定會像我們一樣幸福的生活。讓我們來幫助你們重返校園,重建起你們美麗的家園!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一個中國孩子 

   2009年3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