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中國地圖的東北方,是黑龍江。別看它是一個小地方,可它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樹木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農民伯伯又不由自主地忙了起來。

  夏天,水庫里的魚肥肥的,讓我想起一首詩?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然後,我們去吃西瓜,水靈靈的大西瓜,一個個從西瓜藤里滾出來。保證你去了會大飽口福。

  秋天,果園裡的果實應有盡有,從遠處望去,金黃一片。在田野里,一片片金色的麥田,隨風舞動,就像金色的海洋。玉米背上了重重的棒子…人們都盼望今年有個大豐收。

  冬天,一覺醒來,外面白花花的一片,就像一個雪世界。房子上,樹上,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們最愛去的就是小河邊,小河上晶瑩剔透,高低不平,有的光着腳滑,有的穿着溜冰鞋溜冰,還有的就兩人三人一夥,往下滑,好玩極了!

  別看這裡沒有幾棟高樓大廈,可是有童年的樂趣。

  我的家鄉是多麼的富饒,美麗,我愛我的家鄉—黑龍江!

  四年級:周慧瑩 快樂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