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幾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棵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棵小樹 

  有一次,媽媽在廚房做飯,我站在廚房的陽台上向遠處眺望,突然我看見對面的樓房上長着幾棵小樹,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把樹木為什麼能長在房子上面弄明白。 

  這幾棵小樹,長在高高的樓房上面,幾乎沒有人去注意過它們,而我卻對它們產生了興趣。我想:或許是大風刮來,把種子吹了上去,使種子萌發,成了現在的幾棵小樹。在這樣缺少泥土的情況下,這幾棵小樹居然活了,沒有人來給它們澆水,也沒有人來給它們施肥,但是它們靠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存活了下來,它們從不向人們顯示自己,也不覺得大樹那樣的高大而產生了嫉妒,它們自己孤孤零零的活着。 

  有一次,我又站在陽台上,當時,窗戶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窗外的事物此時此刻已經變得模糊不清,我想:那兒的幾棵小樹,一定活不過去這場大雨了,可是,讓我沒有想的是,當雨小了一些的時候,我能看到它們的時候,它們顯得比以前更富有勃勃生機,葉子比以前變得嫩綠,樹枝變得比以前粗壯,小樹好像也比以前長高了一些,我呆住了,這使我特別的驚奇,我萬萬沒有想到,小樹的生命力竟這麼頑強。 

  這幾棵小樹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是——勇氣。

您正在瀏覽: 幾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