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鷸蚌新傳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新傳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多”和“老黑”

 廣西區南寧市 隆安縣那桐鎮中心小學四(2)班 林晶晶   我的外婆家裡養了2隻狗,一隻全身黑油油的,叫“老黑”;還有一隻是只哈吧狗,身上的羽毛是褐色和白色相間的,叫“多多”。別看它們有那麼大的區別,可它們可友好着呢,幾乎形影不離。

  有一次,多多和老黑一起出去玩。它們可快活了,一會兒在草地里翻跟頭,一會兒捕小蟲。忽然,一隻比多多大了許多的狗躥了出來,擺好姿勢,好像要搏鬥的樣子。就這樣僵持了一會兒,那隻狗撲了過去,嚇的多多“汪汪”直叫。老黑聽見了,飛快地跑了過來,那隻狗看見多多的幫手來了,就嚇得夾着尾巴逃跑了。

  多多和老黑不一定都是那麼的和睦相處,有時也會鬧一些小矛盾。

  有一次,我吃了一塊排骨,把骨頭給了多多,老黑看見了就對着多多叫起來,多多到底敵不過老黑,就放下骨頭,躲到牆角下去了。我看見了,就把老黑訓了一頓,罵完后,老黑用可憐巴巴的神情看着我,好像在乞求原諒。看着它的神情,我就不和它計較了。

  外婆家的那兩隻狗真有趣!

  指導教師:盧金鳳

您正在瀏覽: 鷸蚌新傳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新傳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