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繁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月夜,但我也愛星天。從前在家鄉,七八月的夜晚在庭院中納涼,我最愛看天空中密密麻麻的繁星。望着那星天,我就會忘記一切,彷彿回到了母親的懷裡。

  三年前在南京時,我住的地方有一道後門,每晚上我打開後門,便看見一個靜寂的夜。下面是一片菜園,上面是星群密布的藍天。星光在我們的肉眼裡雖然微小,然後它使我們覺得光明無處不在。那時候,我正在讀一些天文學的書,也認得一些星星,好像它們就是我的朋友,它們常常在和我談話。

  如今在海上,每晚和繁星相對,我把它們認得很熟了。我躺在艙面上,仰望天空。深藍色的天空里懸着無數半明半昧的星。床在動,星也在動,它們是這樣低,像是搖搖欲墜了!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好像看見無數的螢火蟲在周圍飛舞。海上的夜是柔和的,是靜寂的,是夢幻的。我望着那許多認識的星,彷彿看見它們在對我眨眼,彷彿聽見它們在小聲說話。這時,忘記了一切。在星的懷抱中我微笑着,我沉睡着。我覺得自己一個小孩子,現在睡在母親的懷裡了。

  四年級:金鑫盈

您正在瀏覽: 繁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