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之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空的一片祥紫深化為灰色時,夜幕就降臨了!

  在頭頂,出現了一顆星星,小小的、閃動着光角。但就在這時,那星星周圍又出現了幾顆星星。一顆、兩顆……不對,五顆、六顆……也不對,十顆、二十顆……就是那麼一瞬間,幾乎不容察覺,就明亮的出現了。一時間,天空像陡然打開的百寶箱,燦燦的、灼灼的,目不暇接。這些星星又像是無數的孩子,驀地睜開了光彩的眼睛。

  過了一會,月亮從東邊的山上升了上來。漸漸的,夜色籠上了一層淡淡的白霧。

  月亮如鏡,月圓如盤。滿天的星星像一個個鬼精靈,窺視着人間的甜蜜。

  不時翹首仰望天空:瞧,月兒是那樣皎潔,那樣明亮,散發出的光又是那樣柔和,那樣的清幽,使人感到格外舒暢。夜闌更深了,風自大門跨步進了來,又從窗口跨步出了去,只留下一臉迷疑的清涼和一串銀鈴般的呼嘯聲。

  從窗口望去,城市是如此的燈火輝煌。前方的光五光十色,與熱鬧的夜空交相輝映。

  夜,如水墨畫一般朦朧,也如青櫻桃一般柔美、苦澀。

  已入三更,整個城市便裹在一片寧靜、祥和之中。故鄉,也進入了夢鄉,我,也陶醉的睡了……

  四年級:貝貝

您正在瀏覽: 夜之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