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時刻

  每當我看見一個個圓溜溜的大雞蛋,我就想起前年暑假中我親自做的一了。我想自己先找點東西吃,可是把廚房翻了個底朝天,只在柜子里找到了幾個生雞蛋。我想了想,決定自己先煎幾個雞蛋墊墊肚子。我從柜子里拿出三個雞蛋放在桌子上。然後把鍋端上煤氣爐,打開火,又倒上油,過了一小會兒,我覺得油應該開了就拿起一個釵蛋,在鍋沿上輕輕地磕了一下,雞蛋一點兒事都沒有,我又磕了一下,它還是安然無恙,這個可把我氣壞了,我又把它使勁磕了一下。這下勁可使大了,蛋殼破了一個大口,蛋清流進了鍋里,“嘩”的一聲,崩出來幾滴油,濺在我身上,燙得我一鬆手,蛋殼掉進了鍋里。等我再向鍋看的時候,雞蛋已經糊了,蛋殼正在鍋里跳“迪斯科”呢。我只好把雞蛋和鍋里的油倒在一個碗里,準備重新來。我又倒上油,等油開了,我拿起雞蛋,不輕不重地磕了一下,輕輕掰開,把雞蛋打進鍋里,我又把另一個打進鍋里,等它們定了型,我用鏟子把它們鏟在一個碗里。沒過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說:“哎喲,我們的付娟也會煎雞蛋了,雖然煎得不大好看,以後努力。”“知道了”我聽了媽媽對自己的肯定,心裡像吃了一塊蜜一樣,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