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趣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趣事(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的語言十分豐富多彩。以前我認為小鳥除了“嘰嘰喳喳”就是“嘰嘰啾啾”這些單調的語言了。但經過了這次長時間細心的觀察,原來鳥兒們發出的聲音是多種多樣的。 

  鳥兒們覓食時,常常結伴而來,那聲音是快樂的。先來的那隻小鳥瞪着圓圓的小眼,巡視四方,然後高叫幾聲招喚同伴,附近那些小麻雀們聽到后就“啾、啾、啾”地給予回應,一會兒它們就聚集在一起,歡快地大吃起來。 

  鳥兒們發現有危險時,那聲音是緊張的。有一次它們正在吃小米,被我們大聲的說話驚動了。受驚的小鳥連忙撲入空中,天空中充滿了急促的“噠、噠、噠”、振翅聲和驚慌的 “啾啾啾啾啾!”聲叫,它們好像在叫:“有危險,快逃,快逃——” 

  鳥兒們發現環境有了改變時,那聲音是非常奇特的。我們為了能更好地觀察鳥兒們的動態,就把原來裝小米的盤子放小板凳上,然後架在窗台上。前來進餐的鳥兒們發現后,就奇怪地伸長脖子東瞧西瞧,嘴裡不時發出“嘰嘰啾啾”“ 啾—啾—”的聲音,好像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特別新鮮。但當它發現這個改變對它並沒有危險時,就放心地吃起小米來。 

  一天,我被鳥兒們歡暢的歌聲吸引了過去。只見它們高高低低地站在窗檯的防盜網上嬉鬧歡唱…… 

  小鳥的趣事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趣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趣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