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圳灣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灣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沿着海邊的公園,這裡空氣清新,景色優美,獨特新奇的景觀,站在公園海邊的長廊上,往大海望去,大海是那麼的大,一眼望不到邊,我把眼睛掙得大大的,也是看不到頭。在長廊前面有一條,跨越大海,深圳灣到香港的大橋,大橋看上去壯觀無比、雄偉。橋下面還有船穿越行駛。陽光照在大海的水面上,波浪泛起了金黃色,一閃一閃的,還有海鷗在海邊低空飛來,站着海邊的長廊上,一陣陣海風吹打在臉額上,感覺到海風吹來舒暢、清爽。

  公園裡綠樹成陰、種着不同的樹木,每種樹木都在互相展現自己,好像是在給遊人們來讚美,評比自己。樹上的各種小鳥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唱着不同歌兒給遊人聽,這讓遊人不泛想,過了一會兒,一個運動員出現在我眼前等我仔細去看,原來是用假花做的運動員,雖然不是真花,但是能這樣手藝好的人,真是了不起,有了他,我們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更幸福。我在想,能有這樣手藝好的人,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站在運動員身旁,越看越入迷。

  還有一個地方,就算是大樓的城市吧,可以看到大樓的高處,像是架起飛船,才望到大樓的,這就是山林里的自然景觀。

您正在瀏覽: 深圳灣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