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太子灣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子灣公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杭州有個太子灣公園,公園內有亭,有台,有水,有花,有樹。特別是那裡的鬱金香,種類繁多,嫵媚動人。每年的春天,這裡就會舉辦一屆鬱金香花展,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今年春天,我有幸來到這兒,一睹太子灣公園的美麗景色。 

進了公園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小草兒偷偷地從土中探出毛茸茸的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孩子們在草地上,蹦呀,跳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玩得可開心了。在草坪的另一頭,就種着好多鬱金香,放眼望去,幾乎整個公園都被鬱金香點綴得萬分美麗!它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若金,五彩繽紛,絢麗無比。它們有的已經怒放,有的含苞待放,翠綠的葉兒托着可愛的花朵,微風吹來,一株株鬱金香在風媽媽的懷抱里搖曳,彷彿在給大自然跳優美的舞蹈。 

  你看,那邊盛開着多少櫻花呀!一棵連接着一棵,淡淡的粉紅色的花瓣就像孩子粉撲撲的小臉。在陽光的照射下,每一個花瓣都有它自己的陰影,就彷彿多少波浪在大海上翻騰,你越看得出神,你就越感到這一片花潮正在向天空,向四面八方伸張,好像有一種生命力在不斷擴展。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一陣微風吹來,櫻花的花瓣被吹落下來,彷彿下了一場櫻花雨,又彷彿是一隻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走在樹下,使人猶如進入仙境一般。 

  看花的人有很多,瞧,那兒有一大群孩子在公園裡奔來奔去,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的,一個說:“這裡的花真好看。”另一個說:“這花真香!”這時,一個孩子指着前方嚷道:“看,那邊還要漂亮!”於是這一群孩子就朝那個方向跑去了,玩了一會,又奔向另一個地方,好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年輕的叔叔阿姨們“喀嚓喀嚓”拍着照片,在這兒留下了他們美麗的身影。老人們拄着拐杖,慢悠悠地走着,仔細地端詳着花草。 

  小鳥的啾啾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小溪的淙淙聲,組合成一首美妙的合奏曲。啊!太子灣公園真是人們遊玩休閑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太子灣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子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