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子灣公園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子灣公園一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晴空碧綠如洗,和煦的秋風帶着陣陣的桂花香氣,暖暖的吹在人的身上,淡淡的飄進人的鼻孔,實在愜意極了。在這樣一個適宜出遊的日子裡,我,即將帶你們去那美麗的,坐落在西湖邊的太子灣公園去遊玩。

  進入太子灣公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呢,嗯,就是“2004年第四屆杭州西湖花會”這十一個用不同顏色花朵編織成的大字。

  請隨我一起往左走,這裡有一個大棚,裡面可真是奇觀啊!有兩米多長的大絲瓜,最大的南瓜,還有……哎呀!真是數不勝數啊!漂亮吧!

  再往前走,保准你一飽眼福,讓你眼花繚亂,天昏地暗……哦,不對,詞用錯了,應該是……嗯……不好意思啊,忘記了,呵呵!這個美麗的地方,雲集了杭州各個區的風景代表,的,模型。你問我要不要拍照啊,這還用問嗎?當然要拍嘍。“咔嚓”“咔嚓”真想讓這美麗長留人間啊。

  再向右走,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池塘,裡面的水嘛,當然是杭州“特產”的西湖水嘍。池塘里幾株睡蓮開着粉紅色的花朵,煞是好看。池塘邊上一排排整齊的楊柳,柔軟的柳條在微風中輕輕扭動着那纖細的腰枝,像是那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柳條的輕舞之中,我們緩緩而行。不多時,我們來到一座小山前。山就在池塘邊,穿過一座小橋,再登上幾十級台階便到達了山頂。山頂上有個涼亭,亭頂那翠綠色的琉璃瓦,在明媚的陽光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站在涼亭內向下看,你們有沒有一種美的感覺呢?

  下一個地方,哇!好美啊!“小橋流水人家”一座彎彎的小橋,在陽光的照射下,出現了美麗的倒影,好美,好美啊!

  地上長滿了小草兒,嫩嫩的,綠綠的,把那一叢叢,一簇簇的色彩艷麗的花朵襯托得更加美麗,在這“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中,你還沒有被陶醉嗎?

您正在瀏覽: 太子灣公園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子灣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