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打開了相冊,尋找我那金色的童年。

  剛打開相冊,第一張照片是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女孩,做在床上大哭的情景。這可愛又可笑的小女孩就是我。聽媽媽說我那時候才三歲。

  有一天晚上,媽媽爸爸正在做飯,我看着他們汗流浹背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心裡想:媽媽爸爸那麼辛苦地給我做飯,我自己也要給他們做一些事情呀!我今天要給媽媽爸爸一個驚喜。於是,我偷偷地溜出客廳,來到了卧室。我想把媽媽爸爸的被子展開,讓他們大吃一驚。

  我從衣櫃里拿出被子,吃力的把它抱上床。這時,我已經是汗流滿面了,吁吁地喘着粗氣。但是,我還是不肯放棄。“快展開被子了,哎!那邊的被子角還沒放下來呢!”我自言自語到。終於,我把被子展好了。我迫不及待要告訴媽媽爸爸,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媽媽爸爸,你們看呀!才三歲呀,才三歲就給媽媽爸爸展被子了,不信,你們來看!”我興奮地對媽媽爸爸說。媽媽爸爸一聽我給他們展被子了,都來到了卧室。“哈哈,哈哈!好孩子,被子展反了,被頭朝下了!哈哈哈.”我一聽媽媽爸爸大笑,被嚇了一跳,大哭起來“嗚嗚,嗚嗚”

  一張一張地看,一件事一件事地回憶,童年是多麼有趣呀!我合上了相冊,睡著了,在夢裡,我夢到了我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