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冬的琵琶灣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琵琶灣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平原縣城,在一場大雪的掩映下顯得格外美麗。而琵琶灣公園則是這幅美麗畫卷上的一顆明珠,在冬雪的映襯下分外妖嬈。 

  進入琵琶灣公園的北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大理石橋。它像一位銀裝素裹的美麗少女,正在悠閑地為行人彈奏着琵琶。橋下就是著名的琵琶灣,河水還沒有結冰,清澈見底。儘管天氣寒冷,可水裡的小魚仍在若無其事地游來游去,偶爾還調皮地吐上幾個泡泡,來應和着動聽的琵琶聲。 

  走下石橋,橋頭花圃里的花兒已經凋謝了,小草也都垂着小腦袋進入了夢鄉。一陣風吹過,它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趕緊裹了裹冬爺爺送來的雪被子,又呼呼地睡著了。 

  再往東走,就是假山了。昔日綠油油的假山,現在被一層薄薄的白雪覆蓋著,太陽一照,發出耀眼的光芒。勤勞的園林工人早早地就為山上的小樹穿上了厚厚的稻草裙子。小樹得到了溫暖,在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把樹枝上的積雪都搖了下來。 

  在假山南側的不遠處,就是琵琶灣公園的南門了。這裡種着幾棵高大的松樹。“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它們在寒風中昂首挺胸,既像堅守崗位的士兵,在看護着美麗的公園;又像知識淵博的學者,在讚歎着不畏寒冷辛勤工作的人們。 

  走出琵琶灣公園,我還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色中。初冬的琵琶灣公園,願你在寒風中依然展開笑臉,迎接八方的來客。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琵琶灣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琵琶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