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榆樹灣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榆樹灣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榆樹灣公園

  在我的家鄉有許多公園,可我做喜歡榆樹灣公園。剛到那裡,我就看到了許多健身器。

  春天,柳樹剛剛吐出嫩綠色的葉子,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野花綻開了笑臉。它們不約而同的聚攏來,行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夏天,天空藍藍的,雲白白的,一陣微風吹過,我彷彿覺的我的頭髮像千萬條柳絲。柳樹長出了綠油油的樹葉,草青青的,還有各色鮮艷的野花。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用石頭鋪成的小路,那條小路讓我覺的非常刺激,那一塊塊石頭都非常的陡,而且空的距離也非常大,如果沒有邁到第二塊石頭上,你就會掉進河裡。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河裡有許多荷花。小河的上面有一座木橋,走上去,會聽到“吱吱”的聲音。

  秋天,我們看到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河邊還有幾根稻田。柳葉從樹上落下來。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黃綠色的衣裳。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給柳樹披上了銀裝,給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

  我喜歡美麗的榆樹灣公園!

作文教學 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榆樹灣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榆樹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