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圳灣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灣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一起來到了美麗的深圳灣公園,體驗大海的樂趣。 

  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動。一下車,我就直朝海邊跑去。這時,一個又圓又大的泡泡從我的頭頂飛過,我的眼中充滿了羨慕,也想要一瓶。於是,我羨慕的眼神轉向媽媽,她毫不猶豫的領着我到商店,幫我買了一瓶泡泡水。 

  這時,一陣喧鬧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朝那邊一看,許多人在橋下抓小螃蟹。我也跑了過去,希望能挖到“寶藏”,可怎麼也找不到。爸爸也跑了過來,可卻仍然以失敗告終。媽媽一心想讓我離開這兒,而爸爸則坐在石頭上。我開始生起悶氣來,責備爸爸不肯幫忙。爸爸聽到了我的責備聲,起身加入到捉螃蟹的大軍中去,沒過一會兒,爸爸便抓到了兩隻小螃蟹,我十分興奮。媽媽則用閃電般的速度把塑料袋裡的東西都拿出來,並用它裝了些海水,讓爸爸把兩隻小螃蟹放了進來。很快,我們便抓到了六隻小螃蟹。 

  眼看太陽已經不那麼毒辣了,我們拎着袋子,來到租自行車的地方。付了押金,我們騎上自行車沿着海岸奔去。我們看着海景,吹着海風,心情十分舒暢。突然,我靈機一動,心想:如果邊騎邊吹泡泡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叫爸爸把包里的泡泡水給我。一陣海風吹來,許多泡泡就從泡泡圈裡魚貫而出,陽光一照射,透明的衣裳立刻變得五彩斑斕,給這美麗的大海又增添了一處風景。就在這時,晴空萬里的天空中突然響起了“隆!隆!“的雷聲。沒過一會兒,天空就下起了濛濛細雨。媽媽問我要不要掉頭返回,我心想:這麼小的雨也沒什麼事,反而還會更涼快呢!於是,我決定繼續往前騎。果然,沒過一會兒,雨便停了。我們一直騎到深圳灣的盡頭才轉頭返回。回去的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漁民游泳去捕魚。開始,我有點擔心,但後面我又覺的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於是,我與爸爸停下車,來到離海邊很近的地方,觀看他們捕魚。 

  時間飛快流逝,離別的時間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着車離開了美麗的深圳灣公園。

您正在瀏覽: 深圳灣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灣公園 暫無評論